close

嘉義排骨酥_浮水印.jpg

嘉義美食小確幸--排骨酥

    接下來給大家介紹的是排骨酥,這個小小一塊塊看似不起眼的東西,不管是在夜市或是市集都很常見,一直認為每家的都差不了太多,也很奇怪,它的店名由北到南幾乎很多家都叫吳記,直到有一次我來到嘉義,看到這不起眼的小店面,為什麼當地很多人排隊,好奇之下,買了一份,才發現原來這家吳記排骨酥超好吃。

每次只要我來到嘉義,我就會去光顧………。

靠近民族路與國華街交叉口。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,跟著味道走,便會來到這個小攤子了

吃在嘴裡你會意想不到的驚奇,肉包裹著骨頭,骨頭才一小塊,味道稍微甜甜的,但是非常的酥香,有時你還可以看到老闆會將排骨酥掉下來酥香的屑屑渣渣,放在盤子集中起來,我看到當地人跟老闆要,老闆也會裝給他,最主要是不用錢……。我也很大膽跟老闆要些,真的吃起來酥香好好吃,這是我吃過這麼多家排骨酥,我給他評語,排名第一。

記得有空來嘉義,別忘了去品嚐看看。

價錢有分50、100、150三種,排骨會先炸起來放在保溫的地方,但是炸起來的量不多,有時還須等一下。

 

吳記排骨酥

地 址︰嘉義市國華街129號(和民族路交叉口)

營業時間︰下午三點到凌晨12點

 

對了,沒吃完冰在冰箱,隔一天可以加白蘿蔔,加上排骨酥及自來水高湯,適度調味,外鍋2杯水,放在電鍋蒸,就是排骨酥湯,吃時放些香菜,真的好吃,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
    丘教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