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腸麵線在台灣是很普遍的小吃,無論大街小巷都不難瞧見其蹤影,上次我來到嘉義,介紹過吳記的排骨酥,這次我發現到醒目的招牌,絡繹不絕的人群,竟然是這碗看不起眼的大腸蚵仔麵線。

說實話,我也吃過無數家的麵線店家,像台北萬華的陳家大腸麵線就非常好吃且道地,但價格太貴了,久久品嚐一下還可以……。

今天給大家介紹這一家是嘉義--高雄正義麵線【嘉義店】

蚵仔麵線1_浮水印.jpg

蚵仔麵線_浮水印.jpg

看一看價目表還蠻平價。

蚵仔麵線3_浮水印.jpg

綜合麵線:小碗:45元,大碗:60元

點了一碗大的綜合麵線。還蠻大碗(比台北萬華的陳家大腸麵線大碗多了),大腸滷得非常入味,可惜切得太小,蚵仔沒有裹粉非常飽滿,他是直接川燙後擺上,湯頭有柴魚的香氣,羹湯裡的紅麵線香Q滑順,淋上烏醋、加點辣油更加香濃好吃,別忘了點餐時要求蒜泥多加些會更好吃。

蚵仔麵線2_浮水印.jpg

店裡還有其他菜色如小籠包、酸辣湯、滷大腸頭等等,因為我主要是品嚐他的大腸蚵仔麵,因此我個人覺得在嘉義地區它算是滿意,值得下次再來品嚐。

 

嘉義--高雄正義麵線【嘉義店】

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438號

電話:05-228-575700:30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12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丘教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